如何关闭 iPhone 5 背面的灯

iPhone 的触摸屏特性使无意更改设置或意外打开应用程序变得非常容易。虽然这通常很容易解决,但当通过您不熟悉的方式打开该功能时可能会有点困难。

iPhone 的一个很容易意外启用的方面是手电筒。因此,如果您不小心打开了它并需要将其关闭,您可以继续下面的内容来了解​​如何关闭设备背面的灯。

iPhone 5 背面的指示灯是什么,如何关闭?

以下步骤适用于使用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5。如果以下步骤不适用于您的 iPhone,则您可能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如果是这种情况,则可能是第三方手电筒应用程序打开了灯。您需要找到并关闭该应用程序才能关闭手电筒。

第 1 步:从锁定屏幕或主屏幕,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这将打开控制中心,它应该类似于下图。

第 2 步:点击 手电筒 控制中心左下角的图标。然后手电筒应该关闭。如果您发现需要使用 iPhone 5 的手电筒,您可以随时返回控制中心。

iOS 7 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指南针。在此处了解如何使用它并利用设备的另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