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将所有文本消息作为 SMS 发送

您是否在将 iMessages 发送到多个设备时遇到问题?或者您是否与某人共享 Apple ID 并且不断收到彼此的消息?解决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关闭 iPhone 5 上的 iMessages。这将强制您创建的每条消息都作为 SMS 发送,而您将在 iPhone 上以 SMS 的形式接收消息。

虽然 iMessages 的灵活性对于拥有一个 Apple ID 并在自己的多台 Apple 设备上使用它的人来说非常有用,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肯定会出现问题。因此,如果您确定 iMessage 根本不适用于您使用我们 iPhone 的方式,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要进行哪些更改,以便您的所有短信都以短信形式发送。

如何在 iOS 8 中关闭 iPhone 5 上的 iMessag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

完成本文中的步骤后,您将在 iPhone 5 上禁用 iMessage。这意味着您的所有消息都将作为 SMS 发送。您可以在本文中详细了解蓝色消息 (iMessages) 和绿色消息 (SMS) 之间的区别。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信息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 iMessage 已关闭。

您想防止其他人看到您已阅读他们的 iMessage 信息吗?阅读此处并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已读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