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无法在 iPad 2 上的 Safari 中使用标签?

iPad 和 iPhone 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相似,但两种设备在可用性上存在一些差异。这些差异之一是在 iPad 2 上使用 Safari 浏览器浏览时可以使用标签。但是如果您无法在 iPad 2 上的 Safari 中使用标签,那么您可能需要更改设备上的设置。

我们下面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将在 Safari 中恢复选项卡选项的菜单选项,让您可以在多个打开的网页之间快速切换,以及执行选项卡式浏览提供的许多其他选项.

在 iOS 8 中重新启用 Safari 中的标签

以下步骤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ad 2 上执行。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更新到 iOS 8。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显示标签栏.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将知道您已在 Safari 中重新启用选项卡选项,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发现更新到 iOS 8 后 iPad 2 运行速度变慢?可能是时候考虑升级到更新的型号了。单击此处查看亚马逊提供的一些 iPad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