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 iPhone 5 相机上的线条

iPhone 5 相机具有数量惊人的功能和设置,可以帮助您提高照片质量。这些选项之一是可以在视图屏幕上启用的网格,它允许您在拍照时使用三分法。

但是,如果您不关心将三分法应用于您的摄影,那么您可能会发现网格线会让人分心。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的设置,因此可以从 iPhone 5 的相机屏幕上删除线条。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设备上找到此设置并打开它离开。

关闭 iPhone 5 上的相机网格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对于早期版本的 iOS 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照片和相机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右侧的按钮 网格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网格已被禁用,如下图所示。

iOS 8 中更有用的附加功能之一是能够设置相机计时器。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使用 iPhone 5 拍照之前添加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