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无法在 iPhone 5 上搜索联系人?

即使使用 iPhone 一段时间后,您也可以快速积累大量信息。无论是以电子邮件、短信、便笺还是应用程序的形式,都很难找到您需要的信息。 Spotlight Search 是导航这种混乱的一个有用工具。

Spotlight 搜索是 iPhone 的主要搜索工具,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来访问它。但是,如果您已经开始使用 Spotlight 搜索并且想知道为什么您的联系人不显示,那么您可能需要编辑您的 Spotlight 搜索设置并将您的联系人添加为可搜索位置。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在 iPhone 上将联系人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的屏幕和说明可能有所不同。

使用下面概述的步骤将联系人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后,您将能够在 Spotlight 搜索中输入电话号码、地址、联系人姓名和其他联系信息以查找联系人。您可以通过从主屏幕向下滑动来访问 Spotlight 搜索。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热点搜索 选项。

第 4 步:触摸 联系人 按钮将其添加到 Spotlight 搜索。当您的联系人左侧有一个蓝色复选标记时,您就会知道您的联系人包含在 Spotlight 搜索中,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让 iPhone 5 发挥更大功效的方法?了解如何使用 Siri 作为使用设备上更有用的功能之一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