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未安装在 iPhone 上的已购买应用

如果您长时间使用 iPhone,那么您可能至少下载了一些应用程序,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您可能已经付费了。但是您不会永远保留每个应用程序,尤其是当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时。所以最终你会删除一个应用程序,只是为了以后发现你想要或需要它。幸运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您需要重新购买该应用程序,因为它已经绑定到您的 Apple ID。

Apple 可以方便地查找您购买的所有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当前未安装在您的 iPhone 上。当您识别出您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但不记得它的名称以在 App Store 中搜索它时,这会很有帮助。因此,请继续在下方查找您在设备上购买但当前未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

如何查找已删除或尚未安装的已购买应用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设备以及运行 iOS 7 的设备。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在你的 iPhone 上。

第 2 步:选择 更新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已购买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不在此 iPhone 上 屏幕顶部的选项。

然后,您可以点击要重新安装的应用程序右侧的云图标。

您是否正在寻找新的应用程序,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App Store 中查找流行的免费 iPhone 应用程序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