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在我的 iPhone 上使用了多少空间?

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音乐和电影都占用不同数量的空间,这意味着最终您将需要删除一些内容来为新应用程序和文件腾出空间。但是,如果您一直想知道邮件应用程序中的电子邮件是否占用空间,那么该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根据您收到的电子邮件量,它实际上可能会占用设备上的大量空间。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邮件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使用的存储空间总量。

检查 iPhone 上邮件使用的存储空间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此外,这些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邮件应用程序正在使用的存储空间。如果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查看电子邮件,则需要在本指南的最后一步找到该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用法 选项。

第 4 步:触摸 管理存储 下的按钮 贮存 屏幕的一部分。

第 5 步:找到 邮件 选项。它右侧的数字是应用程序使用的空间量。

如果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想要添加新歌曲、电影或应用程序,则需要删除一些内容。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各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