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主屏幕上制作 Google Keep 图标

Google Keep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您可以通过 Google 帐户使用它,而且它在您的 iPhone 上有很多潜在用途。但是,没有官方的 Google Keep 应用程序(截至撰写本文时 - 2015 年 2 月 11 日),您可能会犹豫是否从第三方开发者处下载应用程序。

此问题的替代解决方案是使用 Safari 浏览器访问 Google Keep 服务。它在这种情况下工作得相对较好,你会发现你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在 Keep 中做很多你需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您想让 Google Keep 更易于访问,则可以在主屏幕上添加一个直接链接到 Google Keep 网站的图标。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此图标。

在 iPhone 上添加到 Google Keep 的主屏幕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官方的 Google Keep 应用程序。 App Store 中有几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可用,但是,如果您更喜欢该选项。只需按照本文中的步骤学习如何在 App Store 中搜索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屏幕顶部的地址栏中输入 keep.google.com,然后点击蓝色 按钮。请注意,如果您尚未登录 Google 帐户,则此时您需要登录该帐户。

第 3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如果屏幕底部的菜单不可见,则在屏幕上向下滑动以显示它。

第 4 步:点击 添加到主屏幕 图标。

第 5 步:点击 添加 按钮在主屏幕上创建图标。

您现在可以点击添加到主屏幕的图标,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 keep.google.com 网站。根据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您可能需要在主屏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才能找到该应用程序。

您想将您的 Google Keep 图标移动到其他位置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移动应用程序,让您更常用的应用程序更易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