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数字显示为分数

Microsoft Excel 2010 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工具和功能,可帮助您管理电子表格中的数据。默认情况下,您在单元格中输入的数字将显示为小数,但 Excel 可以将这些数字显示为分数。

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要显示为分数的单元格,然后更改这些选定单元格的格式,以便它们显示为分数。

在 Excel 2010 中从小数切换到小数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所选单元格的格式。默认情况下,输入到未选中的单元格中的数字仍将显示为小数。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要切换为分数的单元格。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字母 A 和数字 1 之间的按钮来选择工作表中的所有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单元格格式:数字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数字 导航功能区中的部分。

第五步:点击 分数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然后从窗口右侧的列表中单击要使用的分数类型 类型.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将新格式应用于所选单元格。

您是否在 Excel 2010 中打印了大量电子表格,但发现打印效果不佳?阅读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了解一些可简化电子表格打印过程的简单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