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默认使用 Photoshop 打开 JPG

您的计算机上可能有很多程序可以查看 .jpg 文件。如果您只是查看它们,那么照片查看器程序通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的大部分图像交互涉及使用 Photoshop 编辑这些文件,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 Photoshop 设置为打开 .jpg 文件的默认程序。

这是您可以在 Windows 7 中执行的操作,我们将在下面描述的方法可用于更改计算机上许多不同文件类型的默认程序。

在 Windows 7 中将 Photoshop 设置为 JPG 文件的默认设置

以下步骤将更改 Windows 7 计算机上的设置,以便在您双击文件扩展名为 .jpg 的文件时,它会在 Photoshop 中打开。

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因此请随意选择以下任一选项。这两个选项都假定您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 Photoshop。

通过默认程序菜单将 JPG 文件类型默认设置为 Photoshop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二步:点击 默认程序 在菜单右侧的列中。

第 3 步:选择 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jpg 选项,然后单击 更改程序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5:从选项列表中选择 Photoshop,然后单击 按钮。请注意,如果您没有在顶部看到 Photoshop,那么您可能需要单击 其他项目 线。

从右键单击菜单更改 JPG 文件的默认程序

步骤 1:找到一个 .jpg 文件,右键单击它,然后单击 打开用 选项。

第二步:点击 选择默认程序 选项。

第 3 步:选择 Adob​​e Photoshop,然后单击 按钮。如果您没有在顶部看到 Photoshop 作为一个选项,那么您可能需要单击 其他项目 线。它位于底部 推荐节目 部分。

与 Internet Explorer 相比,您更喜欢使用 Google Chrome 吗?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