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已发送消息的 Swoosh 声音

当您从 iPhone 发送短信时,会播放一种非常独特的声音,一种准确的描述方式是“嗖嗖”声。大多数 iPhone 用户本能地将此声音识别为已发送文本消息的指示。

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您可能希望将这种声音静音,您可以通过禁用 iPhone 上的所有文本音调来实现这一目标。这将允许您发送没有该独特音频提示的文本消息,同时还禁用接收文本消息时播放的声音。

禁用 iOS 8 中的发送消息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则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进行操作。

请注意,iPhone 上的 swoosh 声音不能与“收到短信”声音分开配置。这些步骤将关闭发送文本时出现的旋风声,以及接收新消息时播放的声音。或者,您可以使用 iPhone 左侧的静音开关在发送消息之前将所有声音静音,然后将其切换回铃声设置以重新启用声音。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文字音调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您也可以通过触摸关闭振动 振动 选项,然后选择 没有任何 该屏幕底部的选项。

不确定您的 iPhone 上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 iOS?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