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Siri

Siri 是 iPhone 5 上的一项功能,可让您使用语音控制在手机上执行某些操作。它可用于设置提醒、启动网络搜索、发送短信、拨打电话或执行许多其他操作。但是,如果 Siri 不适合您,或者您只是想在 iPhone 5 上将其关闭,则可以这样做。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关闭手机上的 Siri 功能。

如何在 iPhone 5 上禁用 Siri

当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时,您将完全关闭手机上的 Siri 功能。除非您返回 Siri 菜单并选择重新启用它,否则您将无法再次访问它。考虑到这些知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iPhone 5 上关闭 Siri。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Siri 用于打开 Siri 菜单的选项。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Siri 来自 位置到 离开 位置。

第 5 步:按 禁用 Siri 按钮以确认您要关闭 Siri。

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 Siri 语音。

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限制以防止他人使用某些功能,例如 Siri。

您在寻找 iPad 吗?有许多负担得起的选择,例如下面列出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