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使用免提电话接听来电

手机上的免提电话选项对许多人来说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虽然在 iPhone 5 上切换到免提电话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如果您能在免提电话模式下自动接听电话就更好了。幸运的是,您可以在设备上配置此选项,以便您始终使用 iPhone 5 上的免提电话接听来电。

将免提电话设置为 iPhone 5 上的默认设置

此选项的美妙之处在于您只需按几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它。因此,如果您要在工作时整天参加电话会议,那么您可以将免提电话用作默认设置,然后在工作日结束后切换回常规设置。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 来电 选项中 身体和运动 部分。

第 5 步:选择 扬声器 选项。

您是否经常使用 Siri,但您是否越来越厌倦听到相同的声音?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 Siri 的声音。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的好方法? Roku 是一款了不起的设备,有多种不同价位的型号。单击下面的任何链接以了解有关 Roku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