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镜像 iPhone 5 屏幕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您应该购买 Apple TV 的五个原因,但也许最大的原因是 AirPlay。这使您可以在电视上查看 Mac 计算机或 iOS 设备中的内容。它还允许您将 iPhone 5 屏幕镜像到电视上,并在更大的屏幕上查看某些应用程序的内容。但是,激活 iPhone 5 镜像功能的方法可能有点难找到,因此您可以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该过程。

使用 AirPlay 通过 Apple TV 观看 iPhone 5 屏幕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适用于许多应用程序,但不是所有应用程序。内容和许可订阅会阻止以这种方式使用某些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发现镜像适用于某些应用程序而不适用于其他应用程序,则可能是由于这些限制。

本教程将假设您已经进行了以下设置 –

  • Apple TV 和 iPhone 5 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
  • 电视切换到 Apple TV 所连接的输入
  • 苹果电视开机

制定好这些标准后,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电视上观看 iPhone 5 屏幕。

第 1 步:双击 iPhone 5 底部的按钮。这将显示一个类似于下图的屏幕。

第 2 步:向右滑动手指两次以显示此屏幕。

第 3 步:点击 隔空播放 按钮(它在下面用黄色框起来)。

第 4 步:选择 苹果电视 选项。

第 5 步:移动 镜像 滑块到 位置。几秒钟后,您将在电视上看到 iPhone 5 屏幕。

如果此过程不起作用,那么您应该检查以确保 Apple TV 上启用了 AirPlay 功能。

您还可以在 iPad 上使用 AirPlay 镜像功能。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您应该点击下面的任何链接,查看亚马逊提供的一些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