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Safari 浏览器中查看您的历史记录

iPhone 5 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与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的全尺寸 Web 浏览器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些功能之一是 Safari 存储您从浏览器访问的所有站点的历史记录。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屏幕访问此信息,尽管它可能不在明显的位置。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Safari 中查找您的历史记录。

如果您不想记录您的历史记录,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打开无痕浏览。

在 iPhone 5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查看您的历史记录

如果您不使用书签,或者如果您经常发现自己在不记得的陌生网站上访问,iPhone 5 上的历史记录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Safari 还按天组织您的历史记录,这提供了有用的导航级别。因此,考虑到这一事实,请按照以下说明了解如何查看您的 iPhone 5 浏览器历史记录。

第 1 步:启动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

第 3 步:选择 历史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屏幕底部的日期文件夹之一以按日期查看您的历史记录,或选择屏幕顶部的单页选项之一。

您还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了解如何从 Safari 浏览器中删除您的历史记录。

如果您在市场上为礼物或自己购买一个很酷的小工具,请考虑 Roku。有多种不同价位的型号可供选择,每种型号都可以让您将内容流式传输到电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