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

iPad 2 的电池续航时间非常出色,您会发现一次充电通常可以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续航时间。不幸的是,剩余电池寿命由部分充满的电池图标指示,基于剩余寿命。 Apple 用于在 iPad 2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的这种方法是不精确的,并且无法让您具体了解剩余的电池寿命。幸运的是,它也是一个可配置的设置,这意味着可以将 iPad 2 上的电池百分比显示为数值。

如何在 iPad 2 上查看电池百分比

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是该设备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因为它的生产力和实用性取决于移动的自由度。如果您的设备的电池寿命提前结束,那么您在等待充电时会被拴在电源插座上,这将消除您拥有该设备的主要原因之一。通过尽可能精确地读取剩余电量,您可以确保不会意外耗尽电量。由于这个原因数值更有用,因此学习如何在 iPad 上打开电池百分比是一个好主意。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用法 屏幕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将滑块移动到屏幕右侧 电池百分比 位置。

您还可以调整 iPhone 5 上的设置以显示电池百分比。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升级到更新的 iPad,或者您一直在考虑购买一台作为礼物,请考虑使用 iPad Mini 或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iPad。您可以单击下面的任何链接查看价格或阅读业主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