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Excel 2010 中的百分比符号

Excel 电子表格中的单元格可以包含多种不同类型的数据,并且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格式化。如果您正在处理由其他人创建或编辑的电子表格,那么他们很可能已向其中添加了自己的格式。因此,如果您发现在某些单元格中输入数字时会自动添加百分比符号,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阻止这种行为。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格式选项,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进行切换,您可以根据情况的需要从许多其他格式选项中进行选择。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和修改当前包含百分比格式的单元格。

如何从 Excel 2010 中的百分比格式切换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编写的。这些步骤与其他版本的 Excel 非常相似,但可能略有不同。

本教程假设您有一个或多个单元格,它会在您输入数字后自动在数字后面添加一个百分比符号。我们将从 百分比 格式化为 一般的 在下面的步骤中格式化,但您也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格式,例如 数字 或者 货币,取决于您的需要。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突出显示在您输入的数字后面添加百分比符号的单元格。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来选择整行,通过单击电子表格顶部的列字母来选择整列,或者您可以通过单击顶部的按钮来选择整个电子表格- 电子表格的左角。本文解释了有关选择整个电子表格的更多信息。

第 3 步:右键单击选定的单元格之一,然后单击 格式化单元格 选项。如果无法右键单击,则可以单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 格式 按钮在 细胞 色带的一部分,然后是 格式化单元格 选项。

步骤 4:单击您希望在这些单元格上使用的格式类型(一些常见的包括 一般,数字, 或者 货币),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无法正确打印电子表格,请查看本指南,了解您可以进行的一些常见打印设置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