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 Spotlight 搜索结果顺序

iPhone 的内部搜索功能称为 Spotlight 搜索,它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方式来搜索 iPhone 上的信息,但您很难手动定位。然而,虽然 Spotlight 搜索很有效,但某些搜索词可能会产生大量结果,因此很难准确找到您需要的内容。

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 Spotlight 搜索结果的顺序,因此,例如,如果您希望 Spotlight 搜索始终首先在您的结果中显示应用程序,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配置。

更改 iPhone 6 上 Spotlight 搜索结果的顺序

本教程中的步骤是使用 iPhone 6 Plus 在 iOS 8 操作系统中编写的。对于其他版本的 iOS,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热点搜索 选项。

第 4 步:点击并按住选项右侧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然后将该选项拖到搜索结果中所需的位置。列表顶部的选项将首先显示。

是否有电话号码或联系人不会让您孤单?如果您的 iPhone 装有 iOS 7 或更高版本,请查看本文以了解如何开始在 iPhone 上阻止来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