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6 上的相机倒计时

每次尝试拍照时,您的 iPhone 是否会强迫您等待 3 或 10 秒?这种延迟不仅令人沮丧,而且还可能导致您错过最初尝试拍摄的事件。

幸运的是,这不是设备上的默认行为,而是由于之前启用的倒数计时器。当您需要给自己几秒钟的时间来进行集体照时,此设置很有用,但对于标准照片则没有必要。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计时器,以便您不再需要等待使用 iPhone 拍照。

在 iOS 8 中禁用相机倒计时

以下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些步骤只会关闭已打开的倒数计时器。如果您愿意,您将来仍然可以再次使用倒数计时器,但是您将在没有计时器的情况下拍照,直到您再次按照这些步骤重新打开计时器。

第 1 步:打开 相机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照片 选项,然后点击屏幕顶部的时钟图标。它会说要么 3s 或者 10s 定时器打开时,时钟图标旁边。

第 4 步:选择 离开 屏幕顶部的选项。

当倒数计时器关闭时,您的屏幕应如下图所示。

您想在 iPhone 上录制慢动作视频吗?单击此处阅读有关如何在您的设备上使用该相机模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