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使用撤消发送功能

当您在发送消息后立即意识到自己犯了某种错误时,回想电子邮件是一个有用的选择。无论您是忘记在邮件中包含某人,还是某条信息不正确,大多数人都曾遇到过他们希望能回忆起一封电子邮件的情况。 Gmail 早就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但它并未正式作为选项包含在您的 Gmail 帐户中。幸运的是,谷歌已经添加了 撤销发送 选项作为可以从您的 Gmail 设置中配置的官方功能。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Gmail 帐户中启用此选项,以便您可以利用撤回刚刚发送的 Gmail 邮件的功能。但是,此选项的最长时间为 30 秒,因此您需要在发送消息后迅速做出决定。

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让 Gmail 等待

本文中的步骤将在您的 Web 浏览器中调整 Gmail 的设置,以便您在发送电子邮件后有一小段时间可以回想起它。在您在以下步骤中指定的时间过后,您将无法再取消发送电子邮件。

第 1 步:打开您的网络浏览器,然后导航到您的 Gmail 帐户。如果您尚未登录该帐户,则需要输入您的 Gmail 地址和密码。您可以通过导航到网站 mail.google.com 直接转到 Gmail。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侧的齿轮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启用撤销发送.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发送取消期,然后选择您希望 Gmail 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等待的秒数。

第 5 步:滚动到窗口底部,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现在,在您发送电子邮件消息后,您将在窗口顶部看到一个对话框。如果您单击 撤消 选项,则不会发送您的电子邮件。如果您在发送消息后单击进入不同的文件夹或窗口,则提示将消失,您将无法取消发送消息。

您是否拥有 iPhone,并希望能够在设备上从您的 Gmail 帐户发送和接收邮件?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设置您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