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游戏中心发送好友请求

您在 iPhone 上玩的许多游戏都有一个组件,可让您与朋友一起玩或对抗。虽然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处理与朋友的互动,但一种常见的方法是通过 iOS 游戏中心运行游戏。然后您可以邀请朋友加入您的游戏,前提是他们在 Game Center 中被列为朋友。

但默认情况下,您的好友不包含在 Game Center 中,因此您需要向他们发送好友请求,以便他们可以访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开始邀请朋友加入您的游戏。

通过 iPhone 上的 Game Center 应用程序发送好友请求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不同版本的 iOS 的确切步骤和屏幕可能会有所不同。

请注意,您需要知道朋友的电子邮件地址或游戏中心用户名才能向他们发送请求。

第 1 步:打开 游戏中心 应用程序。

第 2 步(可选):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与 Game Center 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第 3 步:点击 朋友们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点击 +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5 步:输入您想在 Game Center 中添加为好友的人的 Game Center 用户名或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如果需要,您还可以包含一条消息。

您知道吗,您可以为特定联系人发送的短信设置不同的铃声?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配置联系人,以便您听到的文本提示音不同于当前所有联系人默认使用的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