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ad 上的侧边开关功能

许多 iPad 型号的设备侧面都有一个开关。此开关可设置为执行以下两种功能之一;它可以锁定设备旋转,使 iPad 保持在锁定的方向,或者它可以使 iPad 静音。

您选择用于此开关的设置完全取决于个人喜好,您甚至可能会发现根据情况更改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侧面开关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在 iPad 上调整侧边开关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3 中的 iPad 2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ad 型号。

请注意,以下述方式更改设置也将更改控制中心中不同按钮的操作。如果您将侧面开关设置为 锁定旋转 在 iPad 上,则控制中心中的选项将使设备静音。相反,如果您将侧面开关设置为 沉默的 选项,则控制中心的按钮将锁定旋转。有问题的按钮如下所示。

或者

  •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 第 3 步:找到 使用侧边开关 窗口右侧的部分,然后选择 锁定旋转 选项,如果您希望侧面开关以纵向锁定 iPad,或者选择 沉默的 选项,如果您想使用该开关将设备静音。

您是否对 iPad 上的设置进行了大量更改,并且将所有内容恢复为默认选项变得太麻烦了?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重置 iPad 上的所有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