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更新到 iOS 9

iOS 9 更新已于 2015 年 9 月 16 日向公众发布。您可以直接从 iPhone 无线下载并安装更新。您所需要的只是连接到 Wi-Fi 网络、至少有 1.2 GB 的可用存储空间以及电量超过 50% 的电池。但是,理想情况下,您希望能够在完成更新时将 iPhone 连接到充电器。

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空间、连接和电源要求,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将 iOS 9 更新下载并安装到您的 iPhone。

在 iPhone 6 上安装 iOS 9 更新

iOS 9 更新需要大约 1.2 GB 的可用空间。如果您没有可用空间,则可能需要删除一些文件。本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需要检查的常见区域,以便在 iPhone 上创建可用空间。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点击 软件更新 按钮。
  4. 点击 下载并安装 按钮。
  5. 输入您的密码。如果您不使用密码,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6. 点击 同意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7. 点击 同意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要下载并安装 iOS 9。

然后,您的 iPhone 将连接到 Apple 的服务器以下载并安装更新。更新的大小约为 1.2 GB,因此此下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

下载更新后,将开始安装。在此过程中,您的 iPhone 可能会多次重启。更新完成后,iPhone 将最后一次重启,您需要选择定位服务设置,并输入您的 iCloud 密码。之后,您可以开始使用您的 iPhone 和新安装的 iOS 9 更新。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并且想要它正在使用的存储空间?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OS 8 中从 iPhone 中删除已安装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