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ad 2 打印到佳能 MX340

如果您使用移动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有一段时间,那么您就会知道有时直接从设备打印任何内容是多么复杂。它通常是如此复杂,以至于我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它可能的希望。幸运的是,出于好奇,我试图 从我的 iPad 2 打印到我的佳能 Pixma MX340.您不仅可以使用佳能的专用应用程序来打印图片,还可以从 MX340 扫描仪扫描到 iPad。另一方面,如果您在从 MX340 扫描时遇到困难,使用佳能 MX340 设置网络扫描实际上非常简单。

如何从 iPad 2 在佳能 Pixma MX340 上打印

从 iPad 2 打印的功能非常有趣,很高兴看到将设备连接到佳能 MX340 打印机是多么容易。您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从无到有打印。

确保您的 iPad 2 和佳能 MX340 在同一网络上。

启动 应用商店 在 iPad 上,然后在窗口右上角的搜索字段中输入“Canon”。

触摸 自由 按钮,然后触摸 Canon Easy-PhotoPrint 搜索结果下方的绿色 安装软件 按钮。

触摸 佳能 iEPP 程序完成下载和安装后的应用程序图标。

等待几秒钟,让应用程序识别您的打印机。当它找到打印机时,您将在屏幕底部的黑框中看到您的打印机名称。

点击相册 按钮,然后在 iPad 上选择要打印的照片。

您可以使用屏幕底部的按钮配置纸张尺寸和纸张类型。

准备好后,触摸打印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如何从佳能 Pixma MX340 扫描到 iPad 2

除了能够从 iPad 打印到佳能 MX340,您还可以从 MX340 打印机扫描到 iPad。

要将 Canon MX340 扫描到 iPad,请触摸 扫描 屏幕顶部的按钮。

从屏幕底部的按钮行中触摸要扫描的项目类型。

触摸 扫描 按钮以扫描 Canon MX340 扫描板上的项目。扫描的项目将保存在您的 iPad 上,您可以随时点击 扫描件 屏幕顶部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