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 iPad 上的默认电子邮件地址

iPad 上的邮件帐户非常擅长处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它甚至会将您的所有邮件合并到一个通用收件箱中,以便您无需离开同一个屏幕即可查看所有邮件。但是当您从邮件帐户外部发送电子邮件时,iPad 将从设备上设置为默认帐户的帐户发送。

如果您的 iPad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并且发现设备使用错误的电子邮件帐户发送消息,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指南并选择您设置的其他帐户之一。

在 iPad 上设置默认电子邮件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ad 2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ad 型号。

  1. 点击 设置 图标。
  2. 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在屏幕右侧的列中向下滚动,然后选择 默认账户 选项中 邮件 部分。
  4. 点击您希望在 iPad 上设置为默认的电子邮件帐户。

请注意,这不会影响使用相同 Apple ID 或 iCloud 帐户的任何其他 iOS 设备(例如 iPhone 或其他 iPad)上的默认电子邮件帐户设置。此外,这只会更改您电子邮件的默认帐户。如果您还想更改默认联系人帐户或日历帐户,则可以滚动到菜单中的相应部分 第 3 步 以上更改该设置。

您是否因总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解锁 iPad 的事实而感到沮丧?您可以从 iPad 上删除密码,这样您只需在锁定屏幕上向右滑动即可开始使用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