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禁用经常访问的网站

每当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中创建新选项卡时,您都会看到一个屏幕,其中包含某些站点的图标。屏幕顶部的图标是当前在 iPhone 上选择的收藏夹书签,而屏幕底部的图标是您经常访问的站点。

这些部分中显示的两个图标集都是可自定义的,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完全删除经常访问的站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是否显示那些经常访问的网站的设置。

阻止经常访问的网站出现在新的 iPhone Safari 标签上

以下步骤是在 iOS 9.3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些步骤是在默认的 Safari Web 浏览器中专门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OS,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的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Dolphin),这些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敲击右侧的按钮 经常访问的网站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您已禁用该功能。它在下图中被关闭。

如果您想保留经常访问的站点功能,但您想删除一个一直出现在那里的特定站点,那么您可以在 Safari 中打开一个新选项卡以显示显示经常访问的站点的屏幕,然后您可以点击并按住要删除的站点,然后选择 删除 选项。

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删除个人经常访问的站点的更多具体说明。

相关文章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启动隐私浏览会话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退出隐私浏览会话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删除 cookie 和网站数据

您设备上的 Safari 浏览器的功能非常广泛,桌面版浏览器中提供的许多功能和选项都存在于移动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