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ad 上的拼写检查选项在哪里?

如果您在移动设备上难以准确打字,iPad 和 iPhone 上的拼写检查器会非常有用。当单词拼写错误时,iOS 设备会用红色下划线给它加下划线。然后,您可以点击带下划线的单词并从设备的几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尽管您实际上是指该选项。

但是拼写检查器可以随时启用或禁用,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设置。但是,当您找到菜单应位于的位置时,该设置并不存在。当另一个相关选项也被关闭时,检查拼写选项也可以隐藏,因此我们需要启用它才能访问拼写检查器。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执行此操作。

如何在 iPad 键盘菜单上显示“检查拼写”选项(如果缺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3 中的 iPad 2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您希望打开 iPad 拼写检查器,但这样做的选项在它应该位于的菜单上不可见。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从屏幕左侧的列中。

第 3 步:在右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改正 打开它。请注意,如果您不想使用它,您可以稍后关闭自动更正,但如果您想更改拼写检查设置,则需要现在暂时启用它。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检查拼写 现在应该可见的选项。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开启。它在下图中被打开。现在, 检查拼写 选项已启用,您可以关闭 自动改正 如果您愿意,可以选择。如果打开,检查拼写选项将保持可见。

您是否在 iPad 上阅读或观看横向显示效果更好的内容,但 iPad 无法旋转?了解如何启用或禁用方向锁定,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在纵向和横向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