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6 上的 Safari 中删除收藏夹

您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的新标签页通常包含您的“收藏夹”和您最常访问的网站。然而,“收藏夹”部分可能有点误导,因为许多用户会发现该部分包含他们实际上可能不会访问的网站的通用分组。

但该收藏夹部分是可自定义的,您甚至可以删除出现在该部分的网站。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您在 iPhone 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的新标签的收藏夹部分简单地删除不需要的网站。

在 iOS 9 中从 iPhone 中删除收藏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执行这些步骤后,当您在 iPhone 上打开新标签页时,“收藏夹”部分中将不再显示一个网页。如果您更关心“经常访问”部分中显示的页面,那么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阻止整个部分出现。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标签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带有两个重叠方块的那个)。

第 3 步:点击 +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并按住页面中的网页图标 收藏夹 屏幕的一部分,然后轻点 删除 选项。

您希望从收藏夹部分删除的网页图标现在应该消失了。

您是否在 iPhone 上浏览网站时遇到一些问题,并且您认为存储在您设备上的 cookie 可能是原因?了解如何在 Safari 中阻止 cookie,看看是否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