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嵌入字体

为演示文稿选择正确的字体会对观众评估幻灯片的方式产生惊人的影响。但是您在创建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时使用的字体文件存储在您的计算机上,而其他人计算机上的 Powerpoint 2013 可能没有安装相同的字体。发生这种情况时,Powerpoint 会用该人计算机上的其他字体替换丢失的字体。这将改变演示文稿的外观,这可能是您想要避免的。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将您的字体文件嵌入到 Powerpoint 文件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启用此设置。

在 Powerpoint 2013 演示文稿中包含字体文件

以下步骤将通过在演示文稿中自动嵌入字体文件来更改您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创建的演示文稿的设置。这将允许在他们自己的计算机上查看演示文稿的其他人以正确的字体查看您的文本,即使他们的计算机上没有安装它。

第 1 步:打开 Powerpoint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左侧列底部的按钮。这将打开一个标题为的新窗口 幻灯片选项.

第四步:点击 保存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幻灯片选项 窗户。

第 5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选中左侧的框 在文件中嵌入字体.如果查看该文件的其他人将对其进行编辑,则最好同时选择 嵌入所有字符 本节中的选项。然后您可以单击 底部的按钮 幻灯片选项 窗口关闭它并应用您的更改。

您是否有需要连续循环播放的演示文稿,例如在贸易展上或在零售店中展示?了解如何循环播放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这样您就无需每次都手动重新启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