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创建自定义幻灯片

出色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通常可以重复使用并多次向新观众展示。但有时,PowerPoint 文件会包含一些与特定人群无关的幻灯片,因此您需要删除这些幻灯片。对此的一种解决方案是创建多个文件,但这需要您在需要更改某些内容时更新每个文件中的同一张幻灯片。

另一种解决方案是创建自定义幻灯片放映。这是一个存在于同一文件中的幻灯片,但仅包含部分幻灯片。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和播放 Powerpoint 2013 中显示的这些自定义幻灯片之一。

创建自定义 Powerpoint 2013 幻灯片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创建称为“自定义幻灯片”的内容。这是当前幻灯片放映中幻灯片的子集,您可以选择显示而不是整个演示文稿。这不会从演示文稿中删除任何幻灯片,从而防止您需要具有不同信息组合的多个 Powerpoint 文件。在 Powerpoint 文件中创建自定义幻灯片后,请务必在完成后保存文件,以便稍后使用自定义放映。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幻灯片放映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自定义幻灯片 按钮,然后单击 定制节目 按钮。

第四步:点击 新的 按钮。

步骤 5:选中您要使用的每张幻灯片左侧的框,然后单击 添加 窗口中央的按钮。请注意,您还可以在 幻灯片名称 窗口顶部的字段。添加完所有幻灯片后,单击 按钮。

您可以通过单击播放自定义幻灯片放映 自定义幻灯片 按钮,然后选择您刚刚创建的自定义幻灯片。

您是否需要共享您的 Powerpoint 文件,但它需要是视频格式?本文 – //www.solveyourtech.com/how-to-save-powerpoint-2013-as-a-video/ – 将向您展示如何仅使用 Powerpoint 2013 将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转换为视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