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哪些设备正在接收来自 iPhone 的转发短信

如果您有 iPad 或第二部 iPhone,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可以从这些其他设备接收和发送 iMessage。这允许通过消息应用程序保持连接的简单方法,同时确保对话在两个设备上保持最新。

最近,Apple 通过 iPhone 上的一项名为“短信转发”的功能,让这些设备也可以使用该功能处理短信。但是,如果您希望其他设备无法查看或发送短信,那么您可能需要确保关闭此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包含此信息的菜单,以便您可以确保您发送和接收的短信只能在您的 iPhone 上发送或接收。

在 iPhone 上检查您的短信转发设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3 中的 iPhone 5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短信转发 选项。

第 4 步:选中此处列出的选项右侧的按钮。这些是使用您的 Apple ID 的其他 iOS 设备。如果此菜单中任一选项右侧的按钮周围带有绿色阴影,则该设备能够从您的 iPhone 接收和发送短信。

您最近是否开始下载 iOS 更新,但决定将其安排在夜间进行?如果您稍后决定推迟更新,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取消预定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