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可达性

iPhone 7 Plus 的更大屏幕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在设备上观看视频、查看图片和阅读内容。许多新 Plus 用户最初都对设备可能太大犹豫不决,但在使用更大的屏幕后,他们发现它有很多好处。

然而,更大屏幕的一个缺点是,当一只手拿着 iPhone 时,可能很难够到屏幕顶部的项目。幸运的是,iPhone 7 上有一个名为“可达性”的选项,可让您暂时将屏幕顶部移动到屏幕中间,从而使您能够在只用一只手的情况下接触到这些项目。

如何在 iOS 10 中开启可达性

这些步骤是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是,如果您希望能够在屏幕上向下移动应用程序图标并让其他 iPhone Plus 型号(例如 6 或 6S),这些步骤也适用他们更容易到达。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无障碍 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可达性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被启用。下图中的可达性已打开。

您可以通过双击您的 按钮。这会将屏幕顶部固定在物理屏幕下方大约一半的位置,使顶部按钮更容易触及。它看起来类似于下图。

然后您可以向下滚动页面,同时屏幕的新顶部保持在可到达的距离。完成后,只需再次按主页按钮即可将屏幕恢复为默认配置。

您是否觉得按 Home 键确认要解锁设备不方便?了解如何禁用 iPhone 7 上的“按主页唤醒”选项,并在解锁后更轻松地使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