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放大单元格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17 日

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在 Excel 2010 中使单元格变大。第一种也是最简单的方法涉及增加包含单元格的列的宽度,或增加包含单元格的行的高度。如果您需要在两个方向上增加一个单元格,您也可以执行这两个操作。但是,这也会增加该行或列中其余单元格的大小。

如果您想让单个单元格变大而不增加周围单元格的大小,则需要将多个单元格合并在一起。选择取决于您,并且可能因情况而异。

在 Excel 2010 中增加单元格大小

我们要讨论的第一个选项是增加列的宽度。您可以选择手动设置列的宽度,也可以选择根据该列中单元格中包含的最大数据量自动调整列的大小。

自动设置列宽

步骤 1:打开包含要放大的单元格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将鼠标光标定位在单元格所在列标题的右边框上。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的单元格将位于 E 列中。

第 3 步:双击鼠标以自动调整列大小。

手动设置列宽

第 1 步:确保电子表格已在 Excel 中打开。

步骤 2:右键单击包含要放大的单元格的列标题,然后单击 列宽 选项。

第 3 步:在窗口中心的字段中键入宽度值。默认大小为 8.43,因此请相应增加大小。

第四步:点击 按钮应用宽度和调整列的大小。

自动设置行高

第 1 步:确保电子表格仍然在 Excel 中打开。

第 2 步:将鼠标光标放在包含单元格的行的底部边框上。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的目标单元格将位于第 14 行。

第 3 步:双击鼠标,根据包含最大数据的单元格自动调整行大小。

手动设置行高

第 1 步:在 Excel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右键单击包含要放大的单元格的行标题,然后单击 行高 选项。

第 3 步:在窗口中央的字段中键入所需的行高(默认值为 15),然后单击 按钮调整行的大小。

如何合并单元格

第 1 步:找到要放大的单元格。为了合并单元格而不破坏周围单元格中的数据,您需要确保目标单元格周围的单元格为空。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要合并为一个的所有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合并和居中 按钮在 结盟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使用上述方法之一应该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果您想了解有关在 Excel 2010 中更改单元格大小的更多信息,可以阅读本文。

摘要 – 如何在 Excel 中扩展单元格

  • 自动调整列宽
  • 手动设置列宽
  • 自动调整行高
  • 手动设置行高
  • 合并并居中多个单元格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笔记本电脑,并希望获得免费的非试用版 Excel,您应该查看我们对戴尔 Inspiron i15R-2632sLV 的评论。它不仅具有大量出色的功能,而且对于一台兼顾性能和便携性的机器来说,它的价格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