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Apple Watch 中删除表盘

Apple Watch 有许多不同的表盘,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信息。选择合适的表盘是一项有趣的任务,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更换表盘。但是您的 Apple Watch 上可能有一些您没有使用的面孔,因此您可能有兴趣删除其中的一些面孔。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直接从手表中删除表盘,以及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

如何移除 Apple Watch Face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的 Watch OS 3.1.1 上执行的。如果您删除了某个表盘并稍后决定要取回它,您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来实现,方法是从 人脸图库 标签。

第 1 步:点击并按住要删除的表盘。您可以通过在手表屏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在表盘之间循环。

第 2 步:将要删除的表盘向屏幕顶部滑动。

第 3 步:点击红色垃圾桶图标以从 Apple Watch 中删除表盘。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删除 Apple Watch 表盘。

第 1 步:打开 手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右侧的按钮 我的脸.

第 4 步:点击要删除的表盘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五步:触摸红色 消除 按钮删除表盘。对要移除的任何其他表盘重复步骤 4 和 5,然后轻点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厌倦了手表上收到的所有通知?其中许多通知可以停止或关闭。例如,了解如果您不使用设备的该功能,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