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截屏并将其作为图片信息发送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23 日

您可能需要知道如何在 iPhone 5 上进行屏幕截图的原因有很多。常规相机应用程序非常适合捕捉设备上发生的事情,但如果您愿意,就设备上发生的事情进行沟通会更有效并且您的联系人能够看到相同的内容。

截屏,无论是在手机、平板电脑还是电脑上,知道如何做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它允许您保存您在该设备上看到的内容的图像,以便您稍后查看,或与其他人共享。如果您的设备遇到难以描述的问题,或者如果您需要向某人展示如何做一些难以用语言表达的事情,它也很有用。幸运的是,在 iPhone 5 上创建和发送屏幕截图的过程相对简单。

如何在 iPhone 5 上截屏并将其作为图片消息发送

在 iPhone 5 上使用屏幕截图的美妙之处在于,手机会自动将照片保存到您的相机胶卷,就像使用相机拍摄的照片一样。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如何将网站上的图片保存到您的相机胶卷,这只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保存和存储图像的众多方法之一。一旦您知道如何在 iPhone 5 上截取屏幕截图,您就可以知道如何发送图片信息,然后它就可以轻松地从手机创建、保存和共享图像。

第 1 步:设置您的 iPhone 5,以便屏幕上的图像是您要发送的图像。

第 2 步:按住 按钮,然后快速按下 力量 按钮以截取屏幕截图。您需要相对较快地执行此序列,因此最好使用两只手。

点击主页按钮,然后点击电源按钮

第 2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打开照片应用

第 3 步:选择 相机胶卷 选项。

选择相机胶卷选项

第 4 步:点击图库中的屏幕截图缩略图。

第 5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选择共享选项

第 6 步:选择 信息 选项。

选择消息选项

第 7 步:在输入框中输入您要向其发送图片的人的姓名或电话号码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轻点 发送 按钮。

输入联系人姓名,然后点击发送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在消息应用程序中打开对话,然后点击消息字段左侧的相机图标,将屏幕截图发送给某人。这将使您可以访问您的相机胶卷,您可以从中选择屏幕截图。

在 iPhone 5 上使用图片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设置联系人图片。这创建了一种额外的方式来快速查看谁在给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