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优化 iPhone 7 上的照片存储

在 iPhone 上拍照或录制视频非常容易,以至于您可能不假思索地做某事。不幸的是,这可能会导致您的 iPhone 上有数百甚至数千张图片和视频。这些文件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因此了解如何优化 iPhone 上的照片存储就变得很重要。

虽然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删除旧的或不需要的照片,但照片和相机菜单中还有一个设置可以帮助您优化存储在设备上的照片。因此,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您可以在哪里找到并启用此选项。

如何减少照片在 iPhone 上使用的空间量

以下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使您的 iPhone 用占用更少空间的更优化版本替换全分辨率照片和视频。仅当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图片的原始全分辨率版本仍将存储在 iCloud 中。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要优化照片存储,检查并查看您的照片实际使用了多少空间会很有帮助。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此信息 设置 > 通用 > 存储和 iCloud 使用 > 管理存储 (存储下的那个) > 照片和相机.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照片和相机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优化照片存储 启用它。

如果您不想用更优化的版本替换 iPhone 上的原始图片,那么开始从 iPhone 中删除内容以释放一些空间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可以向您展示一些常见的、有效的位置来查找您可以删除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