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按字母顺序排列 iPhone 应用程序

使用 iPhone 的时间越长,管理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就越困难。最终,您将需要一种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分类或排序的方法,因此学习如何按字母顺序排列 iPhone 应用程序会很有用。如果您使用 iPhone 已有一段时间,那么您几乎肯定已经从 App Store 下载了一些应用程序。有许多免费、有趣和有用的应用程序可以改善您的 iPhone 体验,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找到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会变得很困难,尤其是当您手动移动应用程序时。当你把它与 iPhone 简单地将应用程序图标放在它可以在你的主屏幕上找到的第一个打开的位置结合起来时,你可能会得到一部难以导航的手机。解决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重新排序您的应用程序并按字母顺序列出它们。当您安装了数十个应用程序,或者当您需要找到一个您不认识其图标的应用程序时,这尤其有用。

在 iPhone 5 上按字母顺序排列您的应用程序

以下步骤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该方法在早期版本和更高版本的 iOS 中非常相似,但您的屏幕可能与下图不同。

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按字母顺序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因为这是唯一可用的选项。默认应用程序(无法卸载的应用程序)将列在其出厂默认配置中。您已安装的其他应用程序将按字母顺序列出,从您通过从右向左滑动屏幕访问的第二个主屏幕开始。

您还可以将您的应用程序分类到文件夹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您需要执行的滚动量。这可以让您创建一些自定义排序选项。在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重启 按钮。

第 4 步:触摸 重置主屏幕布局 按钮。

第 5 步:触摸 重置主屏幕 按钮确认您要执行此操作。

总结 – 如何在 iPhone 上按字母顺序排列应用程序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向下滚动并触摸 重启.
  4. 轻敲 重置主屏幕布局.
  5. 选择 重置主屏幕 按钮。

所有默认 iPhone 应用程序都将显示在第一个主屏幕上。您可以向左滑动以导航到第二个屏幕,您已安装的其他应用程序将在其中按字母顺序列出。

您是否有很多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以清理主屏幕并为自己提供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