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通过应用查看电池使用情况

电池寿命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当您在白天没有很多选择来为设备充电并且您依靠手机处理重要事务时,充分利用手机电池就显得尤为重要。正确管理电池的最大因素之一是确定哪些活动对您的电池消耗最大,以便您可以采取措施减少这些活动使用的电池电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出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占用了您大部分的电池寿命。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查看哪些应用程序使用最多的电池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棉花糖版本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您将在下方屏幕上找到的信息将显示您设备上的哪些应用程序对您的电池寿命影响最大。就我而言,以及许多其他用户的情况,您的大部分电池寿命可能都被您的屏幕占用了。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托盘。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电池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电池使用 按钮。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最近的电池使用情况 部分。每个应用程序或电话进程右侧显示的百分比表示该应用程序或进程已使用您的电池寿命的百分比。

您想让您的电池充电时间尽可能长吗?了解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超省电模式,看看这种极其高效的电池模式是否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