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Spotify 最小化到托盘而不是关闭它

您计算机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访问 Spotify 流媒体服务以及您可能已保存的任何播放列表或其他项目。当 Spotify 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时,它会显示在屏幕底部的任务栏中。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在启动 Spotify 并选择播放列表或电台后,您很少与该程序进行交互。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将其从任务栏中删除,但保持打开状态。

幸运的是,这可以通过调整 Spotify 首选项菜单中的设置来实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帮助您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将 Spotify 最小化到托盘,而不是在您单击 Spotify 窗口右上角的红色 X 时将其关闭。

单击红色 X 时如何保持 Spotify 打开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7 的计算机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执行的。这些步骤将更改 Spotify 的行为,因此,当您单击窗口右上角的红色“X”时,该应用程序将最小化到托盘(并继续播放)而不是关闭。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第二步:点击 编辑 窗口左上角的链接,然后单击 喜好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单击 显示高级设置 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右侧的按钮 关闭按钮应将 Spotify 窗口最小化到托盘.激活设置后,按钮周围应该有绿色阴影。它在下图中被激活。

如果您想在将 Spotify 最小化到托盘后重新打开它,您可以双击那里的 Spotify 图标。请注意,您可能需要单击托盘中的小箭头来展开最初可能未显示的任何其他图标。

每当您启动计算机时,Spotify 是否会自动打开?了解如何阻止 Spotify 在 Windows 7 中自动启动,以便它仅在您需要时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