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自动应用更新

您在 Android Marshmallow 设备上安装的应用最终需要更新。无论此更新是要添加额外的特性和功能,还是要修复在上一版应用程序中发现的问题,这些更新几乎总是一件好事。

但是,有一个设置可以控制如何在 Android 中处理更新,并且您的设备当前可能配置为在更新可用时不安装它们。如果您希望让手机自动处理所有应用更新,请按照以下指南了解如何通过设备上的 Play 商店应用启用该选项。

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自动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请注意,这些步骤将导致您的手机在应用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它们。您可以选择只允许通过 Wi-Fi 进行这些更新,或者也允许通过蜂窝网络进行更新。如果您选择允许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进行更新,您可能会因此产生数据费用。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点击 菜单 搜索栏左侧的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屏幕左侧菜单的底部,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点击 自动更新应用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选择您希望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处理自动应用程序更新的方式。

您是否有使用 Android 手机的孩子,并且希望能够控制可以下载的内容类型?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家长控制,并查看您有哪些选项可以限制从 Play 商店下载的内容和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