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启用通知提醒

当您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时,您的手机会向您发送通知。还有很多不同的场景,其他应用程序可能会通知您该应用程序中即将出现的信息。如果您的手机在附近,那么您很可能会在通知发生时听到或看到这些通知。但是,如果您经常远离手机,您可能希望稍后再次重复这些通知。

幸运的是,您的 Android 手机上有一种称为通知提醒的功能。您可以将它们配置为声音或声音和振动。我们的指南将帮助您找到此设置的位置,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自定义。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打开通知提醒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三星 Galaxy On5 编写的。按照这些步骤操作后,您的手机将配置为向您提供有未读通知的提醒。您可以选择将其配置为振动,或者在特定时间后再次播放通知。

第 1 步:触摸 应用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通知提醒 选项。

第 5 步:点击屏幕顶部右侧的按钮 离开。

第六步:开启 颤动 选项下 通知设置 如果您希望通知提醒振动。您也可以点击 提醒间隔 按钮,然后选择您希望在第一次通知后的多长时间内出现提醒。

您想关闭手机上可能出现的紧急政府警报吗?本文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禁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