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从 LTE 切换到 3G

当您参加大型活动时,您可能会注意到很难发送短信、打电话或使用数据。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 LTE 网络上存在大量流量,并且拥塞使您难以使用该服务。您可能能够避免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关闭 LTE 并切换到 3G。许多现代智能手机都支持 LTE,并且将始终连接到他们可以找到的最高级别的网络。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将是 LTE,即使该网络拥塞。

按照以下步骤从 LTE 切换到 3G,您将禁用设备上的 LTE 连接功能。因此,您的 iPhone 将尝试连接到 3G 网络,因为这是它可以连接的最高非 LTE 网络。一旦您摆脱了 LTE 无用的问题情况,您始终可以再次按照这些步骤重新打开 LTE。

当您的 iPhone 7 有可用的 LTE 网络时,如何连接到 3G 网络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本指南假设您当前处于 3G 和 LTE 网络的范围内。如果当前位置范围内没有 3G 网络,您将无法连接到 3G 网络。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可以改为连接到其他非 LTE 网络。请注意,通过连接到较慢的网络,您可能会遇到相当糟糕的服务。这在数据使用中尤为明显,因为非 LTE 网络无法快速传输数据。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蜂窝数据选项 按钮。

第 4 步:选择 启用 LTE 按钮。

第 5 步:点击 离开 选项。

现在您的 iPhone 7 将不再连接到任何 LTE 网络。但是,如果 Wi-Fi 网络在范围内,您仍将连接到它们。

您每个月是否使用过多数据,并且正在寻找解决方法?了解减少 iPhone 上蜂窝数据使用量的 10 种方法,了解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使用量并避免超额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