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 VoiceOver

Apple Watch 上有一个扬声器,尽管您可能不会经常听到手表本身发出的声音。但是,您可以听到声音的一种方法是启用称为 VoiceOver 的功能。此设置位于手表的“辅助功能”菜单中,可使设备朗读屏幕内容。

如果这是您希望使用的功能,下面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查找和启用 VoiceOver 设置。

如何让 Apple Watch 朗读屏幕内容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Watch OS 3.2 的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以启用 VoiceOver 功能后,您的手表将说出屏幕上的所有内容。请注意,这可能会非常响亮,因此请确保您处于不会出现问题的环境中。我第一次打开 VoiceOver 功能时,我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才将其关闭,您能听到的任何人都可以听到手表正在说话的音频。

第 1 步:打开 设置 手表上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画外音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画外音 打开它。您可以再次按下该按钮来关闭 VoiceOver。

厌倦了整天在手表上弹出的呼吸提醒?了解如何在不使用 Apple Watch Breathe 提醒时禁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