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飞行模式

当您带着手机上飞机时,最终会要求您关闭设备。这是必要的,因为智能手机传输的无线信号在飞机上可能会出现问题。然而,这并不是手机独有的。您需要关闭任何具有无线功能的设备,包括您的 Apple Watch。

另一种选择是将您的手表置于飞行模式。这将关闭飞机上的所有问题,同时仍然允许您使用手表的其余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手表上找到飞行模式设置。

如何为 Apple Watch 开启飞行模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atch OS 3.2 操作系统的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设备上检查 Watch OS 的当前版本。

第 1 步:打开 设置 Apple Watch 上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此应用程序屏幕。

第 2 步:选择 飞行模式 此菜单上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飞行模式 在屏幕顶部。按钮打开时,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请注意,当飞行模式处于活动状态时,手表顶部还会有一个橙色的飞机图标。

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飞行模式,以及其他一些有助于延长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的技巧。虽然飞行模式旨在快速禁用 iPhone 的无线功能,但它通过停止设备的这些无线元素不断尝试连接到网络和其他无线设备而具有延长电池寿命的额外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