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安装 Google 应用

您在 iPhone 上安装的 Chrome 网络浏览器应用程序只是 iOS 中可用的众多 Google 应用程序之一。您可以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中搜索这些应用程序中的许多应用程序,但这需要您知道这些应用程序的名称。幸运的是,您可以从设备上已有的 Chrome 浏览器中查找并安装其他 Google 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可在 Chrome 浏览器中找到的列表中选择和安装 Google 应用程序。然后,您将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表格、Google 地图、Google Play 音乐等)并增强 iPhone 的功能。

如何使用 Chrome 安装 Google Apps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将通过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访问 App Store。根据 iPhone 上的安全设置,在安装这些 Google Apps 之前,您可能需要知道 iTunes 帐户的密码。

第 1 步:打开 铬合金 iPhone 上的浏览​​器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触摸 谷歌应用 选项。

第 5 步:点击 安装 您要在 iPhone 上安装的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

第 6 步:触摸 得到 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然后轻点 安装 按钮。请注意, 得到 如果您之前在设备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则按钮可能是一个云图标。

然后将下载该应用程序,安装完成后,您可以通过触摸“打开”按钮启动它。

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无法安装任何新应用程序吗?阅读我们的清理 iPhone 存储空间的指南,以查找可以查看的位置和可以更改的设置,这将帮助您回收大量存储空间来安装新应用程序、下载音乐和下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