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或禁用剧院模式

Apple Watch 是一款非常方便的 iPhone 配件。它提供了一种查看通知的简单方法,无需从口袋或钱包中取出手机。但即使是 Apple Watch 的表盘也可以很亮,因此 Apple 引入了剧院模式设置,除非您点击屏幕或按下侧边按钮之一,否则表盘不会亮起。剧院模式也会将手表置于静音模式。

如果您想使用剧院模式来防止屏幕亮起或发出任何声音,那么我们下面的文章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它。此外,您的手表有可能是意外启用了剧院模式(例如,如果孩子看着您的手臂并被您的手表迷住了),因此如果您发现您的手表脸不亮。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或关闭剧院模式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atchOS 3.2.1 版本操作系统的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如果您的手表表现异常,例如一直保持黑暗,除非您点击屏幕或按侧边按钮之一,那么很可能是意外启用了剧院模式。

第一步: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点击带有两个蒙版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剧场模式 按钮。

Apple Watch 上的大部分功能和设置都可以自定义或删除。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不使用呼吸提醒时阻止它们出现,并且通常会在它们弹出时关闭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