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安排短信

您是否曾经需要在特定时间向某人发送短信,但这样做不方便?长期以来,安排消息一直是 Outlook 中的一项有用功能,现在您可以在装有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上执行此操作。

此方法发生在手机上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中,并遵循您用于发送常规文本消息的许多相同步骤。但是,您可以选择单独的计划消息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指定消息的时间和日期。然后,Android 将在您选择的时间继续发送消息。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安排短信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的结果是您将创建一条将在您指定的时间发送的文本消息。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目标收件人,然后键入消息,但不要发送。点击 更多的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触摸 调度消息 选项。

第 4 步:选择时间和日期,然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消息的预定时间必须至少是未来 6 分钟。

第 5 步:触摸 发送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请注意,在消息本身上方应该有一条关于消息的预定时间的消息。

您是否希望能够像本指南中使用的那样创建和共享屏幕图像?了解如何使用设备的默认功能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截取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