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Apple Watch 更新

智能手机用户经常会收到有关其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更新的通知。这些更新通常旨在修复应用程序的已知问题并引入已开发的新功能。您的 Apple Watch 虽然在外观上可能与 iPhone 有所不同,但具有许多相同的特征。这包括需要安装操作系统更新。

如果您听说过 Apple Watch 的新更新,您可能想知道该更新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检查 Apple Watch 更新。如果那里有更新,您将能够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安装。

如何查看您是否有可用的 Apple Watch 更新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所附手表上当前的 watchOS 版本为 3.2。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点击 软件更新 屏幕顶部的选项。

如果有可用的手表更新,则此屏幕上将显示信息,以及 安装 按钮。

请注意,为了安装 Apple Watch 的可用更新,设备需要在 iPhone 的覆盖范围内并连接到 Wi-Fi、连接到充电器,并且至少有 50% 的电量。

您是否经常在 Apple Watch 上收到呼吸提醒,但您总是在不进行呼吸练习的情况下关闭它们?了解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呼吸提醒设置以减少它出现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