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关闭单手模式

您的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有一个称为单手模式的设置,如果您发现经常用一只手使用设备,则可以启用该设置。它调整了手机上的一些输入机制,以便在您只有一只手可用时更易于使用。例如,它可以将键盘移向屏幕一侧,这样您就无需将拇指伸得太远即可触及所有按键。它可能非常方便,但它始终处于活动状态,直到您将其关闭。

如果您发现单手模式更像是一个问题而不是解决方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关闭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找到单手模式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如何通过禁用单手模式将 Android 键盘恢复到全尺寸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定单手模式当前在您的设备上处于活动状态,并且您想将其关闭。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高级功能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单手操作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单手输入 将其关闭。

您想用您的 Android 手机截取屏幕截图以便与他人分享吗?了解如何在 Marshmallow 中截取屏幕截图并创建保存到图库的手机屏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