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导出规则

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的规则是快速、一致地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的最佳方法之一。您甚至可以使用规则在 Outlook 中设置外出回复。但是,如果您要升级计算机,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使用多年来精心制定的所有规则。

幸运的是,Outlook 2013 允许您将规则集导出为自己的文件,从而使这成为可能。然后可以将该导出的文件导入到另一台计算机上的 Outlook 安装中,以便您可以继续受益于这些规则在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中执行的操作。

如何导出 Outlook 2013 中的规则集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创建包含 Outlook 2013 安装中所有规则的文件。然后可以将此文件导入另一台计算机上的 Outlook,以便您可以使用这些规则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和过滤。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管理规则和警报 窗口中央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选项 右上角的按钮 规则和警报 窗户。

第五步:点击 出口规则 按钮。

步骤 6:选择导出规则文件的位置,在文件名中输入文件名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

导出的规则文件的文件类型称为 Office 数据文件,文件扩展名为 .rwz。

您的 Outlook 安装是否经常检查新电子邮件?还是检查如此频繁以至于您的电子邮件托管服务提供商限制了您的帐户?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发送和接收设置并调整 Outlook 检查服务器是否有新电子邮件的频率。